close
Day 1

台北松山機場 (復興航空 9:10am) ->  金門尚義機場(復興航空10:25am)

 


 第二次自己一個人搭飛機(第一次是從蘭嶼回來的搭的19人座小飛機),

雖然只是國內航線,還是覺得很新鮮好玩,

首先到航空公司的櫃台劃位,然後拖運行李,


 

接著可以先出關到侯機室等飛機(因為沒事,所以開始玩自拍)


 

接著開始要上機,不是走空橋直接進入飛機喔!

而是要先搭這個巴士到飛機停放的地方,


 

車箱內幾乎全都是大叔大嬸,有台灣的旅行團,也有一大半是大陸的旅行大嬸團,全都說著說話像吵架一般的語言,

一時之間感覺好像我要去大陸一樣,她們應該是小三通要回去的團吧!


 

這架就是我要搭的飛機,小小一架...


 

在小小.小小的機艙裡,大家忙著找自己的座位,


 

好了,飛機要起飛了,不能拍照了...

一個多小時就到了金門的尚義機場,

來到行李轉盤等待我的小紅背包,


 

出了機場,哦喔...此時天空居然開始飄雨了...

先打電話給民宿老板娘來接機,

在等待的過程中,到處拍拍還是要的...


 

一出尚義機場對面就有這個仿古厝景


 

左右兩邊各有一隻金門的代表性吉祥物---風獅爺

風獅爺有分公的和母的,相信大家看外表應該就分得出來了吧,呵呵!


 

好了,接下來到我這幾天要住的民宿---夏興客棧


 

這是我的房間,呃...非常的簡單...


 

接下來是陪伴我大小金門走透透的小銀


 

好了,準備金門第一站,出發!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