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趟金門行讓我有一種好矛盾的心情...

金門的戰地風情及古厝一直很吸引我,

而台灣尚未去過的離島, 就只剩金門和馬祖了...

前一陣子工作的忙碌及壓力告一段落,

讓我想立即離開去放鬆一下,

於是我在很短的時間內決定要去金門,

即使去金門的旅費貴得幾乎快可以出國了....

 

因為工作的關係, 身體開始出現異常現象...

每天頭痛、頭暈、想吐...一連兩三個禮拜每天皆是如此...

第一個醫生說: 我是天生體質的問題, 開了藥給我, 但問題沒解決...

第二個醫生說: 我這些症狀是偏頭痛常見的症狀, 第一次開的藥吃了一個禮拜, 沒改善...

第二次加重劑量, 有改善, 但整天想睡覺, 幾乎影響到我的工作狀況了...

出發前, 再去看了一次醫生, 拿了藥, 隔天一早...出發

 


這一次遇到煩人的梅雨季節,

我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依照原訂計畫出發,

但是機票訂了, 假也請好了....

那....就走吧!

雨天...也許會有不同的風情啊!! <---真是自我安慰的想法

一直到出發前兩天才訂好住宿!

一直到出發前一天還在想要不要改機票, 或者飛機停飛怎麼辦...

一直到出發一晚才發現我完全沒計畫!

但我居然也不太擔心...

打包好了行李, 帶了幾份金門的地圖, 就出發了....

這真是一次最隨心所欲的旅程了...

我唯一所擔心的是...

今年三月中才拿到我人生中第一張機車駕照,

沒有幾次上路的經驗,

然後就決定獨自在金門騎車環島了....哈哈

我該怎麼說呢?   請叫我"大膽女王"吧!!! 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