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23

 

航  班: 國泰航空 cx420 下午5:10 起飛

抵達時間: 2個小時 晚上7:10抵達(台灣時間)  8:10pm(韓國時間)

ps. 韓國時間比台灣快一個小時

 

在機場劃位的時候, 明明特地選了靠窗的位子,

打算要好好拍一下窗外的景色,

結果一上飛機才發現, 雖然是最裡面的位子,

但旁邊居然沒有窗戶....勃然大怒    整個無言...

無奈之下, 只好偷偷把相機伸到前面一個位子旁邊的窗戶拍,

希望坐前面的那個人不會被嚇到, 為何後面會有一隻手伸過來, 哈哈!

 

另外, 坐飛機的時候, 我最期待的就是飛機餐了...

不論好不好吃,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都會很期待...微笑

今天選的是雞肉&飯 + 鳳梨酥 + 水果 + 蘋果汁 

口感: 雞肉還算嫩, 蘋果汁很酸, 水果很甜

評分: 80分 (我算是很容易滿足的那種人啦!)


 

好了, 終於真正踏上韓國了...

開始有了一點真實感, 內心有了一點澎湃...

領了行李, 準備要先換一些韓元, 待會好付機場巴士的車資及今晚的住宿費...

一看匯率, 媽啊! 和前一陣子比起來, 還真是低也...

機場匯率   美元 : 韓元 = 1: 1214 (有用了機場銀行 30% Coupon券)

ps. 先換美元到韓國後, 再用美元換韓元是比較划算的, 比起直接在台灣用台幣換韓元的匯率好很多喔!

     而且韓國的民間換錢所又比韓國銀行的匯率高, 正常來說至少會高20-30喔!

先換了100美金後, 再到櫃台買機場巴士的票,

還好事先有做好功課, 先把要買什麼票, 從哪裡到哪裡, 來回或單程票等 韓文句子寫在紙上,

直接拿給票務員看就好了, 就這麼順利地買到票了...

機場巴士 單程原價9000w用了可折1000w的Coupon券後, 以單程8000w的價格買到了票(來回16,000w)

ps. 可以在這個日本網站裡找到很多韓國的Coupon券喔!



 

巴士上有韓文及英文的廣播,

還好之前有將這台巴士所有停靠的站名列出來比對,

要不然還真不知道要在哪裡下車呢!

 

中間還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由於我的行李比較大, 所以要放在巴士的行李箱內,

但司機先生忘了給我貼有行李標籤的票, 我也不知道要拿...

結果下車我要拿行李時, 司機先生硬是不讓我拿行李, 說我沒有行李的票...嚎啕大哭

可是我們語言又不通, 真的很難溝通也...

最後司機先生只好拿著我的行李回到車上問, 確定沒有人的才讓我拿走...

呼~ 一開始就發生這事, 還真讓人心驚膽跳啊!

 

搭了大約 80分鐘的車終於在11:00pm(韓國時間) 抵Hostel Korea 住宿....

今晚要好好休息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