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來由地,無預警地,莫名其妙地,感覺心情差到一個極點...

又不是MC來,一早也沒發生什麼特別機車的事,

只要有一點點小事,我就會覺得整個人很火,又不耐煩...

整天,臉很臭,但在面對別人時也不能擺臭臉給別人看,

所以我要盡量控制自己的臉部表情.....

今天所有的工作我都不想做、不想碰、不想想...

但是事與願違,由不得我...唉~

 

等等...我突然想通為什麼心情不好的原因了,

從過年後開工一直到現在,每天每天都忙得要死,

每天都被機車客戶逼迫得快心血管爆裂! 

而忍耐忍耐再忍耐是我唯一可以做的事,

每天神經緊張以及長久壓抑,所以導致我今天心靈上產生的不正常現象...              

嗯...我想一定是這樣吧!! 

唉~ 不想寫了,好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