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年的過年有九天的假期,但還是一晃眼就即將過完了...
今年依舊和往年一樣回小琉球過年,依舊也是挺無聊的過完了...
過著和小豬沒兩樣的生活,吃完睡,睡飽吃,不斷地輪徊著這種日子...

當然,除了吃和睡之外,今年有比較勤勞一點,
每天一早五點多起床,六點出發和我爸及我叔叔一起去運動,
也就是用走路的遶小琉球,當然還不至於遶一圈啦!(雖然我很想試試...)
大約只走一個多小時的路程吧!也不太怎麼累...
我非常喜歡這樣的早上運動,小琉球的空氣很好,風景又優美,我個人覺得非常地享受,
所以以後如果有人要去小琉球玩的話,我極力推薦一定要試試在清晨時用走路的方式逛小琉球喔!
騎車雖然非常方便,但走路時更可以看到騎車時看不到的美麗細節喔!

拍照,也是我回小琉球必做的事,
雖然地點都差不多,但每次都會發現一些不同的美麗...
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季節,就會有不同的美麗...
其實台灣也是有很美麗的地方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