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前五分鐘,我同事臨時問我要不要去看Take That 的歌迷見面會,所謂歌迷見面會=小型演唱會,地點在國父紀念館,而且是免費的喔~~

買Take That 的專輯可以換入場通行證(必須事先去排隊領號碼牌),原本我同事是要和她朋友一起去,但她朋友臨時要加班趕不及,所以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我想...既然是免費的,那當然要去囉!而且國父紀念館離我們公司那麼近,走路都會到;想當年我也曾經超愛聽Take That 的歌,現在有機會聽現場的,真是太幸運了~~

 

  這場歌迷見面會聽說限定2000位入場,但到了現場居然還有號碼牌在發,本來以為會爆滿,結果好像也還好,不過話說回來,Take That 也解散十年了 (時間過得真快,突然覺得自己老了...好可怕...),現在重新組團再出發,盛況當然沒當年好囉!不過現場也是有特地從國外來的歌迷,畢竟這一次Take That 在亞洲區只有在台灣有辦活動,所以喜歡他們的人當然不能放過囉!

 

  聽了這場小型演唱會後,我覺得我又重新喜歡上Take That 了,因為他們的現場演唱的功力真的是太棒了!真的不愧是美聲團體,完全是和聽唱片一樣,不對...感覺更好...,我想台灣沒有任何偶像團體有這種功力,真是沒得比啦!Take That 不是屬於動感的舞蹈團體,但其中有幾首快一點的歌,他們也是一樣有動作,不過他們的動作...嗯...我只能說...很復古、很可愛,果然是十年前的動作...呵呵呵,雖然整場真正演唱的時間大約只有三十分鐘,但是覺得這樣剛剛好,小而精緻而完美,真的很棒!偶爾下班後,來點這樣的音樂響宴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