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陣子生活過得有點灰暗,心情有點灰暗,就連身後顏色也變得越來越暗...我感到一點點恐慌,所以我決定花了1,350元買了兩天的套票,去參加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的活動,改變改變我的心情...

 

  第一天,我和同事以及她的朋友們一起去,但是由於和她們不是很熟,所以逛起來有點拘束,所以第二天我決定自己一個人去參加簡單生活節,我發現有時候其實一個人反而可以更自在,當然看到旁邊的人都是一群群一對對的,相對之下我自己一個人顯得很孤單,但是我去逛創意市集,去聽座談會,去聽演唱會,學習一個人才可以有的自在與快樂,另外,我把這兩天當成自己的一次小小旅行,也算是一點小小的自我成長,不是嗎?

 

  Simple Life 簡單生活節有些什麼呢?

 

第一、創意市集:這是我很感興趣的一部分,逛著一攤攤的小攤子,發現很多可愛又有趣的創作,原來台灣也有這麼多的創意人,在堅持著自己的理想,雖然創作的路很艱辛,但是卻是快樂的,感覺很棒不是嗎?

 

 

 

第二、分享書房:也就是分享座談會,兩天一共有四場,我去聽了其中的一又三分之一場,又為什麼是一又三分之一場呢?因為演唱會的時間和座談會的時間重覆了嘛!所以我只能二選一囉!我聽的那一場是「生活與旅行」,分享人是韓良露、Justin、李鼎、黃健和,旅行一直是我生命中的目標,也許有一天我會放下一切跑去流浪也不一定...哈哈哈,而另外的三分之一場是「生活與創作」,分享人是李宗盛、王偉忠、蔡康永、蔡詩萍,當然這是一場大爆滿的座談會,但因為我前面三分之二的時間跑去聽中孝介的演唱,所以只趕上後面的三分之一,我比較有感觸的一段是,有一個人提問說:當人生碰到現實的阻礙,無法依照自己想法做的時候,該怎麼辦呢?李宗盛回答:不去解決,王偉忠回答:無解;也就是說每個人都會碰到各種不同的阻礙,但那只是人生中的一個過程,只能選擇和它共存,當有一天你回頭看的時候,會發現也不過爾爾...

 

第三、演唱會:這算是我第一次聽現場演唱會,在這麼近的距離,當音樂真實而直接地撼動著我的心臟時,很棒!隨著音樂不自覺地搖著、擺著、晃著、跳著時,很棒!跟著所有的人一起聲嘶力竭地喊著、叫著時,很棒!即使在台上的人也許不是自己平常會特別喜歡的,但是在這種時刻,會不自主地放開自己的情緒,跟著大家High到最高點,也是釋放壓力的好方法喔!在這次的簡單生活節所邀請的歌手有很多,每個人至少表演30-40分鐘,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蘇打綠、陳奕迅、Daniel Powter、伍佰;蘇打綠的歌很好聽喔!雖然那個主唱看起來有點娘娘腔,但是看久了卻也覺得他好可愛喔~陳弈迅的歌不用說,是實力派的啦!不過他唱歌時有點太投入,動作和阿吉仔有點像,真是有點給他搞笑;Daniel Powter---封號城市琴人,現場聽了他的演唱之後,真是快愛上他了,超級好聽的,雖然是個外國人,但也挺會和台下觀眾搞互動的,感覺很nice呢!而伍佰的場子是最熱的,當他演唱新歌”你是我的花朵”時,那個搞笑又俗爆的舞蹈,是台上台下一起跳,感覺真的是很好笑的畫面,當然其他的歌手也都是非常實力派的,例如:陳綺真、李宗盛、蔡健雅、張懸...

 

  我覺得這次花的1,350元非常值得,聽說這次的主辦單位決定以後每年都辦一次簡單生活節,我覺得我已經開始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