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日子,每天都是忙忙忙....

不過忙得還算開心...因為做的是自己有興趣的事...

老板要我做一個有關婚禮的提案...

這是我從來都沒接觸過的,

老實說對我來說很挑戰,也很新鮮...

而且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以前我所做的工作大多是只有侷限在行政方面的工作...

現在這個工作比較多元化...

我可以嘗試很多對我來講比較新鮮的東西....

例如:行銷,編輯,美術,印刷...等等,

我的老板也很願意給我機會,讓我去試試看,希望我能不負所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