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今年跨年能聚在一起的朋友真的很少,

一直到12月31日跨年的當天,

甚至都還不知道要去哪裡,

最後決定先找間火鍋店吃東西再說吧!

 

"千里香"~ 我每天回家坐車都會經過的一家火煱店,

網路的評價也很不錯, 就是它了...

果然沒讓我失望, 東西多, 又好吃, 用餐環境也不錯, 服務人員也很貼心,

 我的筷子不小心掉到地上時, 才一撿起來, 頭一抬, 服務人員新筷子已經拿到我身邊, 速度快到害我嚇了一跳,  

可惜我忘了帶相機, 沒辦法拍照, 所謂沒圖沒真相, 唉~

 

從八點半一直吃到十點半, 就這麼結束也太沒意思了, 所以...決定去夜登觀音山!!

因為是臨時決定的, 所以我先回家換個衣服, 拿相機,

但是因為現在趕去觀音山趕不上看12:00的煙火秀,

所以為了看煙火, 決定改變地點去比較近的大同山上看煙火,

上山之後發現人很多也~ 

但天氣不夠好, 有點霧, 幾乎看不到101大樓~

等了一會兒, 就在大伙聊天之際, 連倒數的54321都沒數, 煙火就開始放了,

從山上往下看, 就會發現到處都在放煙火, 但是因為距離實在太遠了, 所以煙火都是一小撮一小撮的...

原本想拍個夜景, 但是我只帶了小相機, 夜景根本拍不起來...

最後只好用錄的, 和大家分享一下唄!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Al3Y_AKfXEI&hl=zh_TW&fs=1]

 

看完煙火後, 還是覺得沒拍到美美的夜景很不甘心,

於是做了一個瘋狂的決定, 依原訂計劃去"夜登觀音山"~~~

但首先再次回家換相機, 帶了我的小單眼出發!!

 

到登山口凌雲寺時已經凌晨 2:15am,

有一隻可愛的猫咪一直靜靜的陪在我們身邊, 跟著我們一起爬山,

只要我停下來休息, 它就跟著停下來,

也不會超越我, 如果它不小心超越我了, 也會停下來等,

摸它時也會乖乖地讓人摸,

一整個就是一隻貼心的貓咪, 害我超想把它帶回去養的,

它陪我們爬到幾乎一半的路程, 真是算很會爬山的貓也,

一直到我們遇到要下山的另一組人,

貓咪就跟著他們下山了, 唉~

 

爬了快一個小時,

好不容易終於到達了硬漢嶺了~ 先來張大合照~


 

觀音山上的夜景, 美到快讓人窒息,

  

 


 


 

但是在這只有個位數的溫度下拍照,

我真的是體會到身在冷凍室裡的魚是什麼樣的感覺了,

真的是冷到爆漿了啦~~~~~~~

為了拍下美美的夜景, 忍受著變成冰棒的危險,

在寒風中拍了一個多小時也,

但是能親眼看到這麼美的夜景, 也就算值得了!

 

在我們下山時,

一路上還遇到不少在清晨上山運動的人,

大家彼此雖然都不認識,

但就在擦身而過的同時, 互相喊一句"新年快樂",

那種感覺其實很溫暖也!

 

回到山下時已經快五點了, 該回家睡大覺囉! 開懷大笑

 

不管2008年過得如何, 但總算是過了,

告別2008年, 迎向2009年, 希望大家都能再向前邁進, 達成自己的夢想!!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