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 這天不僅是 Simple Life 活動的第二天,

還是我日文檢定考的日子.... oh, My God!

其實我已經是呈現放棄的狀態...

因為我已經至少二個月以上沒看書了, 整個沒信心會考過,

再加上考場居然被分配到遙遠的"政大"...

心想反正都考不過了, 又何必再浪費時間精力一早奔波到那麼遠的地方去陪考呢...

原本是真的想放棄了!

但是最後我還是面對現實去考了,

我想結果只有靠上天保祐囉! 呵呵!

 

考完試下午再趕到華山時差不多二點, 正好趕上第一場分享書房,

今天邀請的來賓可是現在紅透半邊天"海角七號"的導演魏德聖 , "冏男孩"的監製李烈, 我的生存之道的導演鈕承澤, 主持人 孫大偉,


 

談的主題是堅持的簡單, 整場聽完之後, 老實說我簡直快睡著了...

因為我前一天晚上太晚睡, 而今天為了趕去考試又太早起床, 整個是睡眠不足,

就像是以前在學校上課時, 超級想睡覺又不能睡的感覺, 頭整個昏到不行, 

整個人已經呈現一種快彌留的狀態了....

前面在說什麼話, 對我而言就像在唸經一樣,

但是因為我坐在最前面的第二排, 想走又不好意思走, 中途離場實在太明顯了...

只好努力撐到結束...

對前面認真分享的導演們, 我只能說Sorry囉! 我實在是沒辦法好好聽你們在說些什麼....

 

結束之後, 到大草地上聽蔡健雅的演唱, 終於稍稍恢復了點精神,


 

我前面還坐了個外國帥哥呢! 只不過後來他有抽煙, 害我莫名其妙成為二手煙的受害者, 感覺不是很好!



 

不過外國人看起來特別悠閒自在也~ 居然還帶書來看...


 

看完蔡健雅就先去填飽肚子先...

接下來就是趕中孝介的場囉!

 

這是第二次現場聽中孝介唱歌, 第一次也是在簡單生活節裡, 還是這麼好聽,

而且這次他還唱了首頗輕快的歌, 還可以和台下觀眾互動, 真是難得呢!



 

下一場是Brett Anderson,  但我不認識他, 也沒聽過他的歌,

不過他好像很有名, 因為就在中孝介唱完之後, 所有的人突然拚命地往前擠,

擠到我快可以不用雙腳走也可以移動了吧! 哈哈!

然後就聽到有人說: 我這一輩子就是為了今天啊~ (os. 到底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就在原地站了快1個小時, 雙腳酸到快沒有知覺之後, 布幕終於拉下了, 登登登登..... 現場開始尖叫聲四起...


 

一開場連招呼都沒打, 就連續唱了好幾首歌, 我還差點以為他就要這麼一直唱到結束, 然後一句話也不說, 未免也太酷了吧!

現場開始有點冷掉了... 因為他一直唱, 中間都沒停過, 連拍手都不知道怎麼拍呢! 所以觀眾們只有靜靜地繼續聽囉!

就在我開始認真的以為他真的要這樣一直唱到結束時, 終於音樂停了, 他說了...哈囉! 台北! (好像是吧, 有點忘了...)

就這樣, 然後台下粉絲們又開始熱了起來, 唉! 這就是粉絲啊!


 

來看看當晚他的現場演唱吧! 在 youtube找的

Brett Anderson(Suede主唱) Saturday Night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UVBDSzcclgw&hl=zh_TW&fs=1]

 

接下來的場子是蘇打綠, 但是我....選擇了張震嶽....人生中為什麼總是會有令人難以抉擇的選擇呢?

為了佔到前面的好位置, 雖然離開始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 雖然我的兩腳已經痛到不行了,

但我還是不敢休息的直接衝到另一個演唱場地, 繼續站啊~

 

在張震嶽之前, 演唱的是好久不見的許茹芸,


這中間發生了一段好笑的小插曲...

在許茹芸唱完一首歌時, 台下觀眾開始有人大喊: 許茹芸, 我愛妳!!

這時突然有另一個聲音大喊: 他是阿柱!!

然後又有人大喊: 許茹芸, 我愛妳!!

另一個聲音又響起: 他是灌腸!!

之後又有人大喊: 許茹芸, 我愛妳!!

另一個聲音又說: 他是Andy!!

許茹芸笑說: 唉啊! 這麼多人我記不住啊!

然後那另一個聲音又說了: 他們是阿柱、灌腸、Andy...

那另一個聲音也真是太有心了吧!哈哈哈!

之後許茹芸找了"阿柱"上台一起合唱,

沒想到這個"阿柱"歌聲還真是一鳴驚人呢!

唱完了之後, 我又聽到台下那另一個聲音說: 他不是阿柱, 他是Andy ...

沒想到阿柱還找搶手呢! 但是大家還是一直以為上台的那個人就是阿柱啊!

 

當然, 一樣的, 在許茹芸唱完後, 所有人又開始往前擠,

由於大家都是和朋友一起來, 人一多, 就被擠散了,

結果現場出現了一個現像, 每個人都在大喊: XXX你在哪裡~?  或是: 我~在~這~裡~

現場馬上變成了一個大型聊天室,

不知道為什麼, 阿柱你在哪裡~? 出現的頻率很高,

最後那個阿柱終於受不鳥了, 喊出: 不要再找阿柱了~

哈哈哈! 我想阿柱就在這一晚, 真的紅了!

 

接下來就是期待以久的張震嶽&Free 9....


 

哇鳴! 這一晚整個High到不能再High了, High 的感覺我沒辦法形容, 只能親身體會啊!  我整個又叫又跳, 喊到我喉嚨都痛了, 只能說感覺太棒了! 真是發洩的好方法!

演唱一直到11:00才結束, 踏出了演唱場地之後, 抬頭一看居然看到滿天的星星, 哇~ 在城市裡頭居然可以看到這麼多的星星, 真是太難得了,

這真是一個完美的Ending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