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第二次的拳擊有氧課,
我這次的心得是兩個字.....超累......
這次快且連續的動作比較多,

我跳到後來連我的"腰子"都痛了起來...>"<

不得已休息了一下下之後, 還是努力地堅持到最後...p(~ ~)q

加油!! 加油!! 加油!!

 無意間在課堂上發現以前的國中同學, 雖然我忘了她的名字了

不過由於她的長相幾乎沒有太大的變化,所以我一眼就認出來了...

我想她大概不記得我了吧!

畢竟以前我和她也不是很熟, 雖然是國中同學但是當時卻沒有太多的交集....

不過這也算是一種緣份吧!

在經過了好幾年之後, 我們居然還可以碰在一起當"同學", 在同一個地方上課....呵呵

人生總是這麼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