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有喜歡的歌,都一定會去唱片行買正版回來聽,

那時也會堅持不買一片50,60元的盜版唱片喔!

但是........物價上漲,經濟衰退.......生計不堪負荷的情況之下.....

已經有多久沒有買過正版唱片了呢?

我想想..........嗯...........嗯...........嗯........

真的真的好久好久沒買過了吔!  >"< 汗

自從知道mp3這個東西可以從網路下載之後....就再也沒有了...

 

最近范瑋琪出新的專輯---我們的紀念日

唱片公司寄宣傳稿及CD來給每一個編輯,

而正好有一位編輯已經離職了,

也就是說....多出了一份........那..........

我當然就不客氣收下囉!  呵呵呵~~~~

既然收了這張專輯,好歹也幫人家宣傳一下...

雖然我沒辦法在雜誌上幫她宣傳 (ps.因為我不是編輯)

但是我在這個網誌上也可以盡一點心力,是吧!

 

先來說說這張專輯的贈品: 范范美美的照片明信片六張

推薦曲: 一個像夏天 一個像秋天、我們的紀念日...真的好聽啦!

大家要支持正版嘿!  有錢滴倫要多多買正版喔! ^_^

 
ps.另外告訴大家要買正版的另一個理由....我家音響現在居然讀不到正版CD

(以前可以的說...),自己燒錄的盜版CD反而讀得到....那A安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