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54.jpg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我每次睡覺一定會作夢,可是大部分的夢在一醒來時通常就會忘光光了...

昨晚依照慣例,我又作夢了,

但這一次當我醒來時,夢中的一切我卻記得非常清楚,

包含所有的小細節在內,

而這次夢境共有三段,這三段是完全不相關的,

但依夢境來說,可以看得出得來,是我心中掛念的事吧!

慶幸的是,都是好的結局...

所以我決定把它寫下來...

 

-------------第一段夢境-------------

在睡夢中我的臉旁突然感覺到毛絨絨的東西,

我輕輕蹭著很舒服...

張開眼睛後發現原來有一隻全身雪白的貓咪窩在我頭頂上方睡覺,

這隻貓咪很乖巧,身上的毛摸起來又很舒服,

所以在夢中的我似乎決定養牠....

 

ps.會做到這個夢,我想也許和我昨天白天時看到的一則寵物新聞有關吧,

  那則新聞中有白色貓咪的照片及影片。 

 

-------------第二段夢境-------------

我身處在一間還蠻寬敞的屋子裡,

這間屋子沒有任何的裝飾或家具,

只有單純的水泥牆,以及角落裡的瓦斯爐,

瓦斯爐旁站著我的阿姨,

其餘一眼望去顯得空空盪盪,

瓦斯爐上正煮著一鍋東西,

我走近一看,發現那是一鍋看起來很好吃的雞湯,

然後阿姨不何時不見了,

鍋中的湯正在大滾,冒起的泡泡似乎快溢出鍋外了,

我趕緊將火熄了...

一會兒,我覺得雞湯要燉久一點才會好吃,

又將火打開,開了小火讓它慢慢燉,接著我離開了那裡....

沒多久,我又回到同樣的屋子裡,

馬上,我發現屋子裡空無一物,連瓦斯爐都不見了,

牆上甚至出現一點點的焦黑,

我心裡一驚:該不會是因為我沒把火關了,所以失火了吧!!

慌忙張望四週,發現阿姨正在和別人講話,

走近一聽,原來不是失火了,

而房子的屋主說我們不是合法使用這間屋子,

所以我們的東西全被搬走了,

而為什麼不是合法使用的原因是,

我們原本承租的房東是二房東(意思是那個二房東是向屋主租了之後再轉手租給我們),

我走出屋子一看,發現這是一間一樓的店面,

而且還處在台北車站正對面這種精華地段呢!

心理正在惋惜,如果能繼續在這開店,一定賺翻了...

結果,劇情急轉直下,我們又可以使用這間屋子了,

我哥哥嫂嫂在這裡賣小吃,生意應接不暇...

 

ps.在寫這段夢境時,我怎麼覺得自己像在寫懸疑小說一樣啊!哈哈

 

-------------第三段夢境-------------

 我到了一間之前面試過的公司做複試,

一進到他們辦公室沒多久,

我和一個看起來比較年長且有點嚴肅的男人談起天來,

我們雙方都聊得很愉快!

後來我發現這個人好像就是我的面試官,

接著他帶著我到另一個地點,

原本我以為應該會到一間會議室的地方正式進行面談,

結果是到一個像是在做體檢?或其他測驗的地方,

而且現場已經有5~6個其他面試者等在那裡,

此時我偷瞄到帶我來的那位面試官手上拿著一本像是記錄著每個面試者分數的筆記,

上面的分數大部分居然都大約只有五十幾分,

我很想要知道自己會有幾分,

所以很努力地想試試看能不能瞄到自己的名字,

後來被面試官發現了,他笑著對我說:不用看了,你的分數是全部人中最高的,有200分呢!

我在夢中高興得快跳起來了,

接著,我還是按照程序跟著其他人去做那些測驗之類的....

然後....我醒了...

這對我來說真是一個好夢啊!

希望真能好夢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