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浪回來已經過了一個月了,我的飄浪日記後半段遲遲出不來,

不是我太懶了<---明明就是而是沒有寫作的fu啊~

但做事不能有屎無終...大便不能大一半,是吧!

所以我會努力拉完...呃...寫完...

以下就馬上來寫寫後面發生的事吧!

=============================================================

 照例,出來玩總是會特別早起...

今天去蘭嶼的船只有一班,是在下午一點鐘,

所以上午我打算去附近的鯉魚山爬爬,

當我一打開房門時,素素家的喵喵們就窩在房門口,

那慵懶樣讓人忍不住想抱抱牠,尤其是little那胖胖的樣子,真是太口愛了!

尤其little的個性溫和,怎麼摸牠都可以喔~開懷大笑

之後終於碰到前晚沒遇見的素素...

在和素素聊了一會兒天,問好了路線之後,就出發囉!

 

其實素素家就在鯉魚山的山腳下而已喔!

所以走不到十分鐘就到入口了呢!

大概爬個十分鐘左右就到觀景台了!

沒想到小小鯉魚山,卻可以看到整個台東市景,那個view真是太讚了!

一大早來爬山果然值得!

大概花了一個多小時,慢慢晃回素素家後,準備要去搭車去碼頭搭船囉!

 

IMG_0424IMG_0438IMG_0439IMG_0440IMG_0442IMG_0443

 

 

在去搭車之前,Hope帶我去他推薦的彩色果吃午餐,

彩色果的菜單很個性,有整整一大本,上面有劃得各式各樣亂七八糟的菜色,

而他的價格更是性格,有那種56元,57元,這種詭譎尾數的價格...

我吃的是”台灣肉醬麵”,超級好吃~~~~~~~

肉醬很清爽不油膩,還有一大堆清脆的生菜,總之料一大堆,

還有附一杯飲料,一大碗(比我的臉還大碗)才55元,

是標準的俗擱大碗!!

IMG_0463IMG_0462

IMG_0465IMG_0466

 

Hope說如果我可以全部吃光的話,他就開車載我去富岡碼頭,

所以我當然是拚命吃光它啦!哈哈哈!!!

其實由於老板出菜速度有點慢,當麵來的時候,早就到了鼎東客運的開車時間,

如果Hope不開車載我去的話,我可能就要去搭貴貴的小黃才能來得及搭船了...

所以感謝Hope的仗義相助,不但讓我省了一筆車錢,還陪我等船呢!

 

話說從台東到蘭嶼的這一段船程我坐了整整三個小時,

也是最難熬的一段時間了,

連我這個從小練到大的都快受不鳥了...

加上前後左右都有人在抓兔子,

我也只能默默地閉眼憋氣地忍受了...

這時不禁慶幸回程時搭的是飛機...<---但那個才是驚心動魄啊!

ps. 後來聽說蘭嶼人大部分都搭飛機,因為他們有補助,所以搭飛機比搭船還便宜呢!

 

船好不容易晃到了蘭嶼,只覺得腳踏實地的感覺真好! 

然後見到了這次旅行中交到的另一個朋友---巴阿讓

IMG_0520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