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做了一件非常非........常丟臉的事....

真的有夠想去給它撞牆的啦...

 

我在正和客戶講電話時,

老板突然拿了一拿點心過來我旁邊,示意我拿,

所以我邊講電話邊拿了一塊起來....

這時老板又在旁邊比1 或2 (意思是問我要一塊還是二塊)

我心裡想我只要一塊就好了,

但是由於我一手拿著電話, 另一手揑著點心, 而嘴巴又在和客戶對話....

一時情急、腦袋透逗之下, 竟然......做了一個超級丟臉的動作.....

我用了揑著點心的手, 一不小心竟對著老板比出了一個......."中指".....

嗚......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當時食指和大姆指捏著點心, 而我又想對老板比出我只要一個就好...

結果.....不小心就........

天啊~~~~~~~ 好想挖地洞躲進去喔~~~

救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