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節省一點點伙食費的開支,所以我決定去菜市場買些食物回來,

11點多時出門, 為什麼會選這個太陽正毒辣的時間出門呢? 

因為這時快接近中午收攤了, 這時很多攤位都會降價出清,

要撿便宜當然要趁這個時候囉!

 

隨便穿了一件T恤,短褲,脫鞋就出了門,

果然外面正熱得嚇人~~

走到一半的時候, 我突然覺得走路去菜市場好遠喔!

而且天氣又熱,到時又要拿一堆東西...

倒不如就到附近的頂好超市買買東西就好,

又有冷氣吹, 又可以當個優雅菜藍族....呵呵呵....(獨自幻想中....)

但是很快地, 我回歸到了現實....

超市的東西通常又貴,選擇也不多,再加上我可是為了要節省開支才出來買東西的呢...

所以...就堅定地朝菜市場的方向前進吧! GO GO GO !

 

菜市場到了.....

我第一樣買了什麼東西呢....答案是....手錶(100元)...因為我之前手錶沒電了嘛! 總要換個新的..

再來....買了一盒炒米粉(20元).....要當今天的中餐

然後....不小心走進了一家鞋店....然後....不小心買了一雙鞋(300元)...我真....的不是來敗家的,

但是女人的鞋櫃裡永遠少了一雙鞋, 是永恆不變的定律啊!

(其實本來想一次買兩雙的....我可是有盡力克制了自己呢!)

再來, 真的開始認真買食物了喔!

空心菜1把(10元), 水餃3盒(100元), 貢丸半斤(50元)....嗯....以水餃為主餐就可以吃好幾餐了...

(沒辦法....人家不會煮嘛! 只好買水餃最方便囉~~~ ^^" 汗)

再買些水果回家拜拜用: 香瓜(17元), 香蕉+芒果(94元)

 

終於買完了....呼.....回家吧!

雙手提著好幾袋重重的袋子, 頂著大太陽, 拖著沈重腳步走回家..... >"<

喔! 這時真希望我會騎機車...

但是既然現實與夢想不符, 只好換個心情,轉個方向想...

流了滿身的大汗,正好可以減肥, 走在大太陽底下就當成在三溫暖囉!

雙手提的重物正好可以鍛鍊臂力.....

呼~~ 難怪總覺得每個家庭主婦都好厲害, 原來是這樣鍛鍊出來的啊~ <---自以為是胡說八道...

 

終於回到家了~~

決定了, 下次去菜市場之前一定要先想好菜單才行....總不能每次都買水餃吧...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