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一陣子沒更新網誌了....

那....加減寫點舊東西好了...哈哈...

由於小姵已經寫過關於這天的遊記了, 所以看過的人, 就隨便看看吧!

今年公司的春酒選在北投的禪園舉辦,
網路上大家對這家餐廳的評價大概都是對景觀環境有著高度評價, 
但對餐點及價格方面的評價可就......
今天一來, 還真的是名符其實啊~~
景觀方面真的是算很優, 有著濃濃的日本味,
但餐點就真的是"非常"需要好好加強了, 而且價格偏高, 
若不是公司在這裡辦春酒, 我還真是不會來這裡呢!
那就把今天的重點擺在景觀上吧!

禪園- 張學良少帥舊居


 一進大門就是古色古香的樓梯


 一到達就先被美色吸引, 狂拍照...

 一進到裡面呢, 也很有感覺....只是食物真的讓我很沒感覺啊~~
 拍飽看足了之後, 發現今天的天氣一整個大舒適, 我和朋友決定慢慢的散步下山...
邊走邊享受這難得的悠閒...

禪園旁邊就是北投文物館, 但今天有人包館了而且還要買門票, 所以我們只能在門口拍拍快閃...

繼續散步往下走, 這條路叫做幽雅路, 難怪整個走起來就覺得很優雅...哈哈...

走一走, 竟然走到日本的京都了!!! (誤)    我在作夢, 別理我!!


來到京都, 一定要到寺廟裡參觀參觀啊~ 對吧! (普濟寺: 創建於日明治38年/西元1905年)


日本還有什麼...噹噹...溫~泉~

瞧瞧這一整個Fu~~  我不是在日本, 那我在哪裡?

好吧! 我說實話好了, 其實我在地熱谷啦!

出了地熱谷, 在路邊看到一個標誌...

結果, 回頭一看...一整排人在泡腳...   害我也差點要給他泡下去了... 但想想, 這水應該是別人泡過排出來的吧!



再往下走, 發現前頭有一堆人在排隊, 原來是溫泉博物館啊~ 免費入場呢! 是免費的, 當然要進去囉! (進去參觀要換拖鞋)

一進去, 果然日本味濃厚啊~

羅馬宮庭式浴池

日本人選的台灣八景

古早味海報


咦~~~ 這......難道是....傳說中....A....級電影, 大俠梅花鹿? (誤)
瞧那海報的標題: 天然景禽獸裝台語童話故事片, 鹿小姐癡情, 梅花鹿報仇, 狐狸精引狼, 吸血狼兇暴...ㄟ, 怎麼有種不酥服的感覺啊....

很快的就走到新北投捷運站囉!

天的日本京都一日遊要結束了.... 這是日本的捷運...(誤)....還在作夢啊!!

看見坐姿看起來很殺的外國人<--偷拍的, 很怕被發現後被揍, 所以拍完他還要假裝自己在自拍...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