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住了十幾年, 從來沒參加過里長辦的各種聯歡晚會,

最近每天回家時都會瞄一眼貼在門口的公告,

 

元宵節聯歡晚會~

獎品: 32"液晶電視 5台、腳踏車10台、高級涼被50條、單車壺.....

現場還有免費餐點, 貢丸湯.....等,  供里民食用....

 

在瞄了好幾次之後, 有點鬼打牆般漸漸被吸引了, 覺得獎項很多, 況且我們這里的人數應該沒有很多, 中獎的機率應該很大吧... (很自以為是的想像...)

所以我決定今年一定要去參加, 最好能把液晶電視帶回家, 哈哈哈~

 

晚會七點開始, 下了班火速趕到家時也已經七點半了,

還好之前已經先叫我哥幫我把抽獎聯放入抽獎箱內, 所以我只要到現場等抽獎即可,

一到現場才發現, 人真的爆多的, 是怎樣, 全部的里民都集合到這裡了嗎?

人這麼多, 那我的貢丸湯不就沒了... 本來還打算在這裡解決晚餐的說...唉~

就在我還想在人群當中試圖找出貢丸湯有可能出現的發放處時...

台上: 現在我們請XXX代表幫我們抽出一名液晶電視及二名腳踏車得主...

咦! 這麼快就抽大獎了啊!

台上: 得獎號碼是....8..... ( 801、801、801<--我的號碼, 內心不斷地呼喊!)

台上: 得獎號碼是849~~849~~849~~849~~849~~~ 

 

噢! 雪特!

沒關係!沒關係!台上還有四台液晶電視!

本來以為會繼續抽獎, 沒想到主持人居然說: 接下來我們請林小姐上台為我們演唱一首"新不了情"~

咦! 什麼鬼啊! 還有請歌星表演嗎?

結果上台的是一位小妹妹, 什麼嘛! 原來是里民報名上台唱歌啊!

唱完歌後又開始抽二個小獎, 然後又有里民上台唱歌, 然後再抽二個小獎...

就這樣不斷地唱歌、抽小獎...唱歌、抽小獎...

等到有比較重量級的人到場, 例如: 市民代表、議員....等, 才會抽大獎,

我就一直在現場餓著肚子, 不時聽著噪音(歌聲!?), 努力地熬了二個小時, 終於...

台上: 得獎號碼...801 

 

咦! 801~801是我也~ 馬上彈跳到台前領獎~ 單車壺一個

噢~ 我的液晶電視飛了~~~~

就這樣! 餓著肚子熬了一整個晚上, 換來的居然是區區一個單車壺!!!

唉~~~ 我只能自我安慰的想, 反正我一向沒有抽獎運, 這次抽中單車壺就該偷笑了....

讓我不禁想起多年前的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

 

當年學生時期, 我和小姵、小晏、小琪四人相約去爬四獸山...

正好遇到四獸山有登山活動, 而這種登山活動結束之後都會來個抽獎什麼的,

而小姵居然好狗運的抽中了一台腳踏車, 而小晏、小琪也抽中了橄欖油什麼的,

只有我, 只有我什麼都沒有~~ 嚎啕大哭

運氣真是有夠背~ 去四獸山還是我約她們去的呢!

 

唉~ 往事真是不堪回首啊!

不過話說回來, 我們這里的人也多了吧, 號碼居然有到三仟多號啊!

 

還是來看看我的單車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