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0038

今天,一個平凡的星期二,下午2:30,我正坐在前往淡水的捷運上,

因為現在是暑假期間,所以車上一大堆死仔啊!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呢? 我可不是偷懶啊!我是外出洽公。

還不就是為了那個聯結車客戶(ps.因為等級太高已經直接從機車升等到聯結車了),

這次為了幫她找邀卡要用的羽毛,

好不容易在網路上找到一家在北部的廠商,

老板號稱目前全台灣只剩他一家有這種羽毛了...

到了淡水捷運站,再搭計程車上山,

終於找到了這家公司?...工廠?...倉庫?

在偏僻的山上,一間小倉庫,實在是令人感到擔憂...

拿了樣品給老板請他幫忙找相同的羽毛以及染色,並付了訂金後,

出了門,趕緊打電話請之前載我上山的計程車司機,請他來載我下山,

結果...沒想到...他的手機居然沒開...

一整個就是晴天霹靂...

後來老板告訴我,那裡有免費的接駁公車可以搭,

沒辦法了...只好乖乖等公車了...

在等公車的那半個多小時的時間裡,

心裡其實很不安,

一直擔心真的會有公車嗎?

每次看到有車從我面前經過時,

我都會忍不住想舉起我的大姆指來,搭便車~

但實在沒那個勇氣啊!

時間就在猶豫中渡過,終於盼到了我的希望之車...

趕緊招了手,當車停下來時,我突然停頓了一下,

因為車身上貼了幾個大大的字“限淡水鎮居民搭乘”...

管它的,先上車再說...

就這樣,開始了我淡水山間小路巴士之旅...

 

相片-0043相片-0045

相片-0046相片-0047 

 

這輛公車專門在接駁住在山上的居民,

所以路線都在山上繞來繞去,也會有開到沒路之後,再原路繞下來的路線,

當我好不容易繞下山回到淡水捷運站時,已經是五點半之後了,

既然都這個時間了,當然不可能再回公司,

所以當然是趁這個天時地利人和的機會,逛一下淡水老街囉!

開心地拍了幾張美美的夕陽照,

 

相片-0048相片-0058

相片-0053相片-0062 

 

沒多久...手機嚮了...

是我公司的老板打來的,當然還是為了那聯結車客戶的事,

心情頓然down了下來,手機也講到沒電了...

當然照片也沒得拍了...

隨便吃個東西,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