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為我的蘭嶼之旅做功課時,

在別人的網誌上看到他們浮潛時所拍的海底風光...美的咧!

然後我發現原來有賣一種叫防水袋的東西,

可以將原本的數位相機放入防水袋中,就可以盡情地在水中拍照了,

重要的是,這種防水袋價格並不貴,心中立即產生了強烈想要的慾望...

於是...馬上打了電話去之前買相機的店,確認他們有在賣之後,

今天馬上就跑去買了,幸運的是原本一個賣700元的防水袋,被我用500元買到了...嘿嘿...

回家馬上試驗其防水功能,果然沒露半滴水進去,呵呵~ 

我真的越來越期待我的蘭嶼行的浮潛活動了...q>"<p

 

在去買防水袋之前,反正也是出門一趟了,

不如就順便去看場電影吧!

今天上映的是 P.S. 我愛妳 以及 科洛弗檔案

1 2

 P.S.我愛妳

看這部片時,讓我覺得我的哭點很低...眼淚不由自主地啪啦啪啦落下...(還好電影院裡很暗...呼)

 

聰明美麗的荷莉與瀟灑風趣的杰瑞是一對互相相愛的夫妻,

電影的一開頭就是一段兩人床頭吵床尾合的戲碼,

然後下一個鏡頭就是杰瑞的告別式了...(也死得太快了吧!)

之後荷莉開始過著自我封閉的日子,

一直到她三十歲生日的那天....

一個署名杰瑞送的蛋糕以及一個錄著杰瑞聲音的錄音帶出現在她面前...

然後每隔一段時間,荷莉就會收到杰瑞寄給她的信,每封的署名是 P.S.  I  Love  You

每封信杰瑞都幫荷莉安排了不同的活動,

一步步幫荷莉走出沒有他的陰霾...

 

 科洛弗檔案

 

該怎麼說這部片呢...大概只有”莫名其妙”可以形容吧!

全片都是以像拍記錄片的方式進行,這是第一次影片結束後,我還乖乖坐在位置上將最後的製作人員字幕介紹看完的一部片,

重點是不只有我一個人是這樣,而是全電影院裡的人都乖乖地坐在位置上將最後的那些製作人員字幕看完,

為什麼呢? 因為很簡單,那就是...沒人確定影片是不是演完了...哈哈哈...

大家一直坐到電影院的燈全部打開之後,才真正確定它真的演完了,也才敢開始離開座位,哈哈!

話說回來,讓我來說說這部在演什麼吧!

 

一個平凡的曼哈頓夜晚,一群人在開 Party,然後突然間地震停電了,

然後遠方的大樓爆炸了,是恐怖份子的恐怖活動嗎?

No, No, No, 是一隻長得比酷斯拉還噁心的超大怪物正在攻擊這個城市,

身上還會掉下,一大堆小隻的怪物,是它的小孩嗎?ㄚ知???

不小心被咬到還會七孔流血,然後爆裂而亡,很扯吧!

劇情主要是在Party裡逃出的人,拿著DV拍攝逃亡的過程,

最後他們被石頭壓死了,畫面沒了,然後.....沒了.....

劇中沒說明那隻怪物是什麼東西?為什麼會出現?

最後怪物被消滅了嗎? 

什麼都沒交待....唉....看完只有....無言....

 

 

補充:

回家時在路剛好碰到品冠的簽唱會,順便拍了張照片,呵呵~

IMG_02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